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宥勝過去對戀情低調,太太小嫻已懷孕也不說,後來公正結婚,日前帶2個月大的女兒蕾蕾亮相,9日出席活動,廠商大打奶爸牌「宥勝攜妻帶女展開冒險」,吸引媒體參加,其實妻女都沒來,不過,由此可見他已放下偶像身段,已可自在的以人夫人父身分面對外界。他昨過33歲生日,計畫戲殺青後帶妻女去南半球旅遊。帶著嬰兒怎麼玩?「在當地找托育中心就好,但不能讓我爸媽知道,我會被罵。」他說女兒改變他許多觀念,「她是我最私密、保護的部分,我好像跟她深深地連結在一起」、「我都當爸了,沒甚麼不可以了!」認為自己還有很多特質可發揮,不擔心爸爸身分讓他演戲受限。

台南研究所補習班-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背英文單字-背英文單字方法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>gept網路報名-全民英文單字檢定軟體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幼兒英文會話-幼兒英文歌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全民英檢准考證沒收到-全民英檢高級單字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 英語學習方法-英語學習遊戲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

線上全民英檢-線上兒童美語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語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rj0z5e4f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