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

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-台南補英文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



▲高雄toeic單字與字彙下載-toeic報名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市小港區柚子超商發生2名國中生無端遭4名成年男女毆打之事件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臨時說明柚子超商毆打事件說明區」)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高雄梁姓、黃姓兩名國中少年,日前在小港區柚子超商打電玩,因細故惹到4名喝醉的男女,對方竟向他們大打出手,整個過程全被目擊者錄下。在影片中,打人的兩男不斷辱罵三字經,最初動手的A男還發出淒厲鬼叫,模樣既駭人又可笑,而2名女子也在外圍幫腔,甚至一度上來拉扯少年頭髮,最後都被帶回警局。

針對此事,梁姓少年在臉書上條理分明地介紹,「我們是2位國中生,我是梁XX(穿藍色衣服,頭髮較長,主要被打的那位)、黃XX(另一位穿藍色衣服的),身上的衣服是因為我們是剛下班,但此事件『大坪頂山莊』這間餐廳並無關聯。」

「打人的4位(影片中照順序出手的),過程中這4人全說台語,且是喝過酒了,由於不能將姓名公開,所有改用代號:1. A人(男生,黑灰色上衣、格子短褲);2. B人(男生,灰色上衣、牛仔短褲);3. C人(女生,紫白相間外套、藍色短褲有猴子圖案);4. D人(女生,純紫色上衣、牛仔短褲)。」

梁少交代,「事情的過程是這樣的,我與黃XX兩人在柚子超商內玩電腦,並將2輛腳踏車停於柚子超商前並鎖在一起,之後經店員告知腳踏車被砸,我和黃XX才出來查看,並大聲問說『是誰用的?』然後A說『你現在是在不爽三小?』」

「我請黃XX先報警,但是對方4人堅持要離開現場,我將人抓住留下,但他們依然是要走,並嗆說『你們遇到瘋子,你們會死啦!』然後A就要走過馬路離開線上單字學習-線上課程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現場,我抓不住,只好保持距離跟著,但突然A就回頭掐我,我將他推開並逃跑,他認為我打他,就開始毆打我。」

「等到警察來之後,對方依然很嗆,甚至還和警察對嗆。在毆打過程中,我和黃XX並沒有還手任何一次,只有試圖推開攻擊並保護自己,也沒有摸C或是D的胸部,在過程中,C還抓著我的雙手,卻說我抓他,還叫我快點放開。還確定的是,那4人在說謊,4人說的話都不一樣,且是A先出手的。」

梁少的說明與現場錄影在PO網後引發廣大關注,影片在梁少哥哥的臉書累積逾1700分享。有知情者跳出來指出,4名打人男女一直是當地的問題人物,「 不是酒喝太多,就是藥吃過頭,很衺小以前住我隔壁,我們也是天天把他們的國罵當國樂聽,重點是超會疑神疑鬼,有次直接來我家找我,說我有報警叫警察來,遇到這種真的很盧。」

對於他們的醜態,網友紛紛批評表示,「社會敗類!整天在路邊喝酒發瘋」、「四個人生失敗組 老大不小了在超商喝著悶酒欺負小朋友」、「胎溝郎」、「一群白癡」 。而對於少年事中與事後的表現,網友則紛紛稱讚道,「這兩個小朋友很棒,面對幾個成年人體型相差大還能冷靜應對沒被壓著打,反應很好。」

???傳送第一學英文ptt-學英文不用背單字下載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手的新聞,鎖英語會話補習-英語遊戲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(function(d, s, id) { var js, fjs = d.getElementsByTagName(s)[0]; if (d.getElementById(id)) return; js = d.createElement(s); js.id = id; js.src = "//connect.facebook.net/zh_TW/sdk.js#xfbml=1&version=v2.3"; fj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js, fjs);}(document, 'script', 'facebook-jssdk'));

幼兒英文歌曲-幼兒英語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這件群架事件我在此進行說明,還請大家看完文章是發時間:2015年05月24日晚上10點00分地點:柚子超商,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66號我們是2位國中生我是梁宏祥(穿藍色衣服,頭髮較長,主要被打的那位)黃泓叡(另一位穿藍色衣服的)身上的衣服是因為我們是剛下班,但此事件"大坪頂山莊"這間餐廳並無關聯打人的4位(影片中照順序出手的)過程中這4人全說台語,且是喝過酒了由於不能將上班族進修課程-上班族學英文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姓名公開,所有改用代號1. A人(男生,黑灰色上衣、格子短褲)2. B人(男生,灰色上衣、牛仔短褲)3. C人(女生,紫白相間外套、藍色短褲有猴子圖案)4. D人(女生,純紫色上衣、牛仔短褲)錄影片的都是好心的路人,他們也有幫忙,請大家別誤會了我們並不認識這4人事情的過程是這樣的我與黃泓叡2人在柚子超商內玩電腦,並將2輛腳踏車停於柚子超商前並鎖在一起,之後經店員告知腳踏車被砸,我和黃泓叡才出來查看,並大聲問說:(是誰用的?)然後A說:(你現在是在不爽三小)而我請黃泓叡先報警,但是對方4人堅持要離開現場,我將人抓住留下,但他們依然是要走,並嗆說:(你們遇到瘋子,你們會死啦!)然後A就要走過馬路離開現場,我抓不住,只好保持距離跟著,但突然A就回頭掐我,我將他推開並逃跑,他認為我打他,就開始毆打我。而等到警察來之後,對方依然很嗆,甚至還和警察對嗆在毆打過程中,我和黃泓叡2人並沒有還手任何一次,只有試圖推開攻擊並保護自己。也沒有摸C或是D的胸部,在過程中,C還抓著我的雙手,卻說我抓他,還叫我快點放開還確定的是,那4人在說謊,4人說的話都不一樣,且是A先出手的由於非朋友無法留言,請到這個粉絲專業,我將進行說明

Posted by 梁宏祥 on 2015年5月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j0z5e4f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